• 倉頡之友-第五代倉頡輸入法
  • 軟體版本 : 國際版
  • 軟體分類 : 127工具程式 (輸入法)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394 KB
  • 點閱次數 : 14,327下載次數 : 2,310
  • 更新時間 : 2004/10/23 上午 04:38:38

軟體簡介

終於推出支援二萬七千餘字的第五代倉頡輸入法。
此版本定為《第五代倉頡輸入法國際版》,簡稱為《倉頡第五代國際版》。
除支援Big5 、GBK、GB 漢字外,本版本也支援GB18030 及 Unicode3.0 的二萬七千餘簡繁漢字(包括日韓漢字)。
輸入法支援 * 號模糊輸入、手工造詞、各類符號輸入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倉頡第五代國際版》主要特色有: 
★ 支援中文繁體/簡體/英文版 Win 2000/XP。 
★ 支援二萬七千餘簡繁漢字輸入。 
★ 支援 GB2000-18030 及 Unicode 3.0 編碼標準。 
★ 支援 * 號模糊輸入。 
★ 支援手工造詞。 
★ 支援各類符號輸入。 
★ 支援 GB / GBK / GB2000-18030 / Big5 / Unicode 3.0 簡繁漢字輸入。 
★ 免費。
本輸入法無版權,歡迎大家複製使用及推廣倉頡。 
安裝注意事項: 
1.必需先安裝 宋體-18030 SimSun18030.ttc 字體,以便系統完全支持二萬七千餘漢字。 如果您的 Win2000/XP 系統未裝以上字體,請至以下網址下載安裝: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2000/downloads/18030.asp 
2.Win2000/XP 英文版系統用戶需先安裝中文輸入法平臺程式。 如果您的 Win2000/XP 英文版系統尚未裝中文輸入法平臺程式,請依以下方法安裝: Windows 2000 英文版 Start →「Control Panel」→「Regional Options」 
1.點擊〔General〕選項卡 
2.在「Language settings for the system」選項內的 Simplified Chinese 及 Traditional Chinese 兩個項目打勾,後點按「OK」鍵。 
3.依畫面指示安裝(可能需插入CD)後重新開機即可安裝本站提供的倉頡輸入法。 
4.點擊在視窗桌面右下角的「EN」輸入法小圖,點選倉頡輸入法即可開始使用倉頡輸入法。
Windows XP 英文版 Start →「Control Panel」→「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1.點擊〔Language〕選項卡 2.在「Install file for Far East Language」選項內打勾,後點按「OK」鍵。 3.依畫面指示安裝(可能需插入CD)後重新開機即可安裝本站提供的倉頡輸入法。 4.點擊在視窗桌面右下角的「EN」輸入法小圖,點選倉頡輸入法即可開始使用倉頡輸入法。 
3.安裝《倉頡五代國際版》後,請重新啟動電腦。 
安裝後請重新啟動電腦,否則輸入法小橫欄不能顯示所有的二萬七千餘簡繁漢字。

From 倉頡之友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